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槍金牌開球 鄭兆村時速134公里創紀錄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23:33

中華職棒17日晚上有2場比賽,但比賽前就高潮不斷,新莊球場中信兄弟對上Lamigo的比賽,找來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開球,他的兩階段開球,除了先將棒球從外野牆邊直接傳到投手丘,還投出時速134公里的球速,破了國內開球來賓的最快紀錄;而天母球場富邦對統一的比賽,也由富邦陳金鋒、郭泓志及胡金龍,這3位待過道奇隊的前隊友一起開球,讓球迷看了相當感動。


 

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一踏進球場,立刻跑到中外野4百英尺牆邊,就算不是標槍,手中的棒球仍直接進到投手丘捕手手套,但高潮可是還沒結束;除了投遠,第二階段開球鄭兆村還要投快,時速134公里,不但讓本壘後方整排攝影記者嚇出一身冷汗,也破了國內來賓開球的最快紀錄。

鄭兆村受中信兄弟邀請,17日到新莊球場,幫這場出戰Lamigo的比賽開球,不只球速驚人,球衣背號617號也吸引外界目光。

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鄭兆村:「6月17號是我阿嬤離開人世間,去天上另一個世界,就算她離開了她仍是我的精神支柱。」
 

而世大運開幕點燃聖火,出盡鋒頭的鋒哥陳金鋒,同一天也在富邦對統一的比賽前開球,但看到了嗎?不但陳金鋒身上穿著美國職棒道奇隊球衣,揮棒的郭泓志及捕手胡金龍,同樣穿著道奇球衣登場。

原來3個人不但當年都待過道奇隊,現在又同在富邦悍將,因此球團特地安排3人參加開球儀式,也讓這兩場比賽在開賽前就掀起高潮。

圖/pb+運動加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Lamigo#鄭兆村#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36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