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人!中華小將遭3記觸身球 台墨戰爆衝突


發佈時間:2017/08/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8:22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遇上墨西哥,不過從第二局開始墨西哥投出3記觸身球,中華隊的張皓緯更是遭到頭部觸身球,倒地不起,隨後被擔架抬下場送醫,醫生診斷有輕微腦震盪,最終中華隊以10比0擊敗墨西哥,不過誇張觸身球,也讓雙方場上一度發生推擠。


 

球迷:「旁邊的人就都站起來,然後就噓聲做手勢這樣子。」

現場球迷實在看不下去,這位爸爸帶著小孩來看台灣對上墨西哥,不過中華隊球員卻被對方接連投出觸身球。

球迷:「墨西哥捕手應該也是有問題啊,他就是都一直指著說要投比較內側,內角球。」
 

世大運棒球台墨之戰,二局下中華隊的張皓緯被K了一記頭部觸身球,當場倒地不起,防護員趕緊抬擔架下場送醫,醫生診斷有輕微腦震盪,雖然無大礙,但28日比賽確定不會上場。

球迷:「可能他們技術不好吧,就是只會投觸身球。」

球迷又氣又心疼,因為不只第二局丟人,7局下中華隊蘇智傑觸身球保送,墨西哥換投手,之後上場的林立又被一記觸身球,雙方一度發生推擠,其他球員也跟著上場理論,3次都讓板凳清空。

球迷:「墨西哥可能覺得分數一直落後,可能都是我們的加油聲,觀眾都在替我們台灣人加油啊。」

球迷說就連最後結束散場,墨西哥選手出來感覺都心不甘情不願,因為最後中華隊以10比0大勝墨西哥,第8局提前結束,中華隊拿到28日爭第五名的門票,雖然完封對手,但對於中華小將戰力和心情都造成不小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棒球#墨西哥#觸身球#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7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