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添榮耀! 中華隊半馬女子團體勇奪「銅牌」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蕭明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2:47
圖/TVBS
圖/TVBS

世大運半馬賽事今天(27日)早上正式登場,女子組加上男子組,總共有7名選手代表我國出賽,爭取榮耀,為了替中華隊加油打氣,民眾在網路上號召應援團,「遍地開花」的模式,把人潮撒在仁愛路賽道兩側,吶喊加油,不過最後很可惜中華隊無緣奪牌,女子組、男子組最佳成績分別是第10名和第9名。

努力維持穩定步調,中華隊選手出戰世大運半馬賽,女子組有4名好手,莊芷瑄、游雅君、曹純玉、還有去年曾出席里約奧運的陳宇璿;男子組則由,周庭印、陳秉豐,鄧新銓,挾帶主場優勢,出賽爭取最佳成績。場邊加油團也不是蓋的,一早就包圍賽道周邊,拿出最大熱情加油打氣!

 

加油團網路號召遍地開花,把人潮撒在仁愛路賽道上各個地方,不論是舉起標牌,或是扯破喉嚨吶喊應援,都只希望選手經過時,能夠獲得滿滿能量,爭取奪牌突破自己。

世大運半馬選手陳秉豐阿嬤:「都會給他加油,都會給他加油,他的家人都會幫他一起加油,我們凌晨2點坐遊覽車,3點出發。」

男子組選手陳秉豐的阿嬤也特地北上到台北比賽現場,幫秉豐加油打氣。比賽一路從27日早上7點,直到接近9點左右,選手們逐一衝刺衝過終點線,正式收尾。
 

只不過好可惜,最後女子組冠軍由日本選手以1小時13分48秒成績奪下,男子組日本選手金包銀又包銅,包辦前3名,至於我國半馬出賽好手,女子組則以曹純玉第10名,男子組周庭印第9名,跑出中華隊上佳績。半馬賽事,選手、加油團一條心,展現動人向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半馬#榮耀#加油#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3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