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悍將秀「新球衣」 網羅陳金鋒當副領隊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9:57

富邦悍將創隊,新球衣吉祥戶和啦啦隊首度亮相,球員穿上球衣走秀,行銷球團形象。不僅公布一系列周邊商品,領隊也宣布找來陳金鋒當副領隊,為球團加分。另外日本讀賣巨人隊也宣布進軍台灣市場,特地讓陽岱鋼錄製影片要大家支持,還在台灣成立公司,搶攻台灣職棒大餅。


 

啦啦隊勁歌熱舞,全白隊衣相當亮眼,富邦悍將創隊全員首度亮相,球員如名模走伸展台,行銷品牌形象。

主持人:「現在將球擊出,全壘打!」

球員穿上藍白球衣交錯走秀,同時公布周邊商品,包括背包、球鞋、配件、帽T,沒有花俏設計,不僅主打美式球衣風格,還推出創隊紀念LOGO款。場上還宣布,陳金鋒將擔任球隊副領隊。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非常多的挑戰,其實我們就是養足全力,就是希望能夠在開季前,呈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5日開幕賽,特地請來王力宏和范瑋琪開球,球團結合流行音樂,同時搶攻兩邊球迷,而Lamigo也出新球衣,白色襯上金色滾邊,略顯霸氣!

另外,4月統一獅開幕賽,則請阿lin場上獻唱。

讀賣巨人隊球員陽岱鋼:「為巨人隊加油!為陽岱鋼加油!謝謝!」

雖說18日二軍開幕戰,陽岱鋼疑似腳受傷,開幕恐怕無法上一軍,不過看準他高人氣,日本讀賣巨人隊也決定進軍台灣市場。

前選手中畑清:「希望陽岱鋼保有,現在原來的陽岱鋼,不希望他進入到巨人軍之後,一定要為巨人改變什麼,或要染成巨人的顏色,不需要,他就是以他目前現在的樣子,繼續努力的話,他一定會成功!」

社長久保博和隊長一同來台宣傳,台灣有看日本職棒,大約8成都是巨人隊球迷,社長說已經成立公司做好準備,各隊搶台灣職棒這塊大餅,用行銷展現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悍將#球團形象#周邊商品#陳金鋒#台灣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642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