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首戰爆冷 以色列延長賽贏南韓


發佈時間:2017/03/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3:49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沒想到首戰就大爆冷門,地主隊南韓表現失常送出10次保送,導致不敵以色列,雙方纏鬥到延長賽,以色列靠著一支內野安打拿下首勝,以色列為了經典賽徵召不少大小聯盟球員出戰,也成為這次A組的大黑馬。

柏勤這一棒揮出去,形成一支內野安打,讓南韓老將林昌勇面有菜色,正在南韓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地主隊跟以色列代表隊一路纏鬥打到延長賽,因為這支安打以色列以2:1力壓南韓拿下首勝。

 

以色列代表隊投手齊德:「我非常了解柏勤,根據他去年的表現我認為他是A咖球員,他曾將出戰一些世界上最棒的球員,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能贏球,可以看到我們在世界球壇所站的位置。」

南韓先發投手張元準表現不穩,讓拉瓦威、克里格接連獲得保送,以色列在第二局就拿下第一分,整場比賽送給以色列10次保送,不斷給以色列上壘機會為自己製造麻煩,南韓直到5局下反攻,靠著徐建昌擊出一分打點的安打才讓兩隊打成平手,加上南韓重砲金泰均百億大將李大浩紛紛熄火,種下敗因,教練也坦言對球員表現相當失望。

南韓代表隊教練金寅植:「基本上我們的投手群給對方太多保送機會,這是我們要克服的問題,我們給對手太多得分機會了。」
 

TVBS記者藍于洺:「昨天是由大聯盟等級的強投馬奎斯來掛帥先發,他們其實整個防守跟打線都有相當多的發揮,尤其是頻頻讓南韓雙殺打來瓦解對方的優勢。」

以色列為了這次經典賽特別放寬限制,徵招有猶太血統但沒有以色列護照的小聯盟球員,一共16位投手參賽,以色列隊更不乏在美國職棒表現出色的球員,曾經有7年大聯盟經驗的戴維斯這次也出戰中華隊,也讓這場中以大戰備受矚目。

圖/臉書World Baseball Classi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棒球經典賽#南韓#纏鬥#首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50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