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XEN英雄連5年到台灣春訓 23日對戰富邦悍將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7 13:39
韓賢熙是NEXEN英雄未來王牌。圖/截自NEXEN英雄官網
韓賢熙是NEXEN英雄未來王牌。圖/截自NEXEN英雄官網

韓國職棒(KBO)近年來二軍大舉到台灣春訓,NEXEN英雄宣布二軍球隊「華城英雄」預訂8日飛往台灣,將在台南進行移地訓練,這是華城英雄連續5年在台灣春訓,預訂2月23日春訓首戰中華職棒(CPBL)富邦悍將。
 
華城英雄由二軍監督Shane Spencer領軍來台灣,這名44歲年輕教練選手生涯多半在紐約洋基度過,教練生涯則待過小聯盟1A教練與大西洋聯盟教練。

 
 
華城英雄來台陣容中不乏好手,包括側投韓賢熙與曹尚佑都在台灣春訓名單中,分別是NEXEN在2012、13年二次選秀會首輪強力新秀,因為去年動右手肘手術,目前處於復健狀態隨二軍來台調整,曹尚佑打過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
(畫面取自網路)

根據華城英雄訓練行程,春訓首戰23日與富邦交流,24與27日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28日與實業隊交手,3月3日再戰悍將、3月4日遭遇Lamigo,3月6日迎戰中信兄弟、3月7日再碰桃猿,9日飛回韓國。
 
目前所知資訊,韓職包括NEXEN、三星獅、斗山熊、樂天巨人與KIA虎等5球團二軍都在台灣春訓,另有警察廳與韓國東亞大學也在台灣移地訓練,還有中國大陸江蘇與天津隊,加上台灣職棒4隊,至少13支球隊在台灣南部春訓,春訓交流賽至少超過50場,相當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職棒#NEXEN英雄#韓賢熙#曹尚佑#富邦悍將#中信兄弟#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90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