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全國撞球冠軍陳紫薇 遭教練嗆封殺

記者 藍于洺 薛孝安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8:36

屏東的天才撞球少女陳紫薇,雖然只有14歲,但已經是兩屆全國撞球冠軍,職業選手柳信美和周婕妤,也都相當看好她的未來,不過最近他的媽媽出面指控,陳紫薇原本的教練,2、3個月才教學一次,所以假日陳媽媽多找一位教練來訓練,卻引起原本教練不滿,覺得自己不受尊重,揚言要封殺陳紫薇全部比賽,但面對指控,洪教練也跳出來反駁。


 

撞球聲中桿桿進洞,陳紫薇14歲,已經是兩屆全國中等學校撞球冠軍,但卻因為教練問題惹出風波。

陳紫薇母親陳愛青:「因為她想進步所以多找教練,因為這樣害她被封殺了。」

無奈神情泛紅眼眶,陳小姐表示自己女兒原本在洪教練下學習,一個月給6千元,但2、3個月才見到洪教練一次,為了想加強訓練,陳小姐多找了一位教練,沒有先告知洪教練,引起洪教練不滿,陳小姐甚至拿出錄音檔指控洪教練,要封殺陳紫薇比賽。
 

不僅擔心女兒遭到封殺,陳小姐表示原本談好的私校免費補助,也因為切割後現在要自行負擔,對此洪教練表示,他曾經幫忙陳紫薇爭取不少資源、也擬定培訓計畫,但陳小姐過度的干涉訓練,已經影響他的教學,這次多請教練讓他感受不尊重。

撞球教練洪國峻:「她媽媽就是一直很堅持,就是說課業她沒問題,就是一定要去把球練好,所以她另外在假日的時候去找教練。」

陳紫薇母親陳愛青:「洪教練很忙,幾乎2、3個月才出現一次,所以紫薇的學習很有限。」

洪教練強調封殺並非全部比賽,而是他個人舉辦的比賽,陳小姐表示過去屏東資格賽,洪教練就有參與協辦,擔心小朋友後續受到影響,其他教練表示個人訓練不同,家長、教練需要多溝通,而若培養出好成績的球員,對教練招生和名氣多少都有正面加分,但這回教練問題引發封殺論,讓紫薇擔心受怕,對於孩子來說只想在讀書之餘,也想好好的回到球台打球。

撞球少女陳紫薇:「他要封殺我,我可能也沒辦法做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球#封殺#陳紫薇#天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27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