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不打WBC? 王建民話沒說死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3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30 10:14
台灣投手王建民是否打經典賽,是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投手王建民是否打經典賽,是球迷關注焦點。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台灣投手王建民30日上午一家人回到台灣,對於是否出戰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王建民話沒有說死,表示自己會「盡量調整」;如果明年沒有美職球團找他,王建民表示自己「可能會退休」。
 
WBC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日前到美國拜訪王建民,親自出馬探詢建仔對於WBC想法。王建民上午在桃園機場受訪時則說,很謝謝郭泰源飛這麼遠來看他,雙方聊了很多,王建民表示自己沒有明確說不打。

 
 
王建民球季尾聲遭堪薩斯皇家釋出後,2017年需要一紙新合約,王建民說,「明年的話也需要有新的球隊,在春訓有好的表現給教練團看,才有機會再回到大聯盟。」
 
職業生涯在大聯盟發跡的王建民現年36歲,已經鐵了心選手生涯要在美職度完全程,他預訂1月回美國,如果在美國找不到新球隊,王建民可能會選擇退休。
 
郭泰源11月中旬回台灣受訪時曾說,他認為王建民身體狀況如果OK,出戰WBC可能性高。
 
 
對比郭泰源與王建民說法,建仔再戰WBC確實存在可能性,如果沒有美職球團找他,這名台灣投手可望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
 
王建民的說法存在多種考量,首要優先是尋求新合約、全力準備大聯盟春訓;若無美職球團提供合約,王建民可選擇打WBC爭取大聯盟球探觀察空間,或在國家隊打完生涯最後一戰。
 
出戰2017年WBC的中華隊戰力令人堪憂,36歲王建民若是進入國家隊「戰力內」名單,可提供中華隊適時的強心針,心理層面上很有穩定作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郭泰源#中華隊#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大聯盟#堪薩斯皇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01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