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秋李姜出戰WBC 火力堪稱韓國史上最強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5:40
秋信守將出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將出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10日公布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8人名單,大聯盟選手金賢洙、秋信守、李大浩與姜正浩都表態要打WBC,韓國媒體認為這次打線比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時還強,火力堪稱韓國隊史上最兇猛。
 
按照這份名單來推測,金賢洙守左外野、秋信守右外野、李大浩打DH與姜正浩守游擊或三壘,一壘可望由金泰均守備,捕手姜珉鎬或梁義智都具有相當程度攻擊力,朴錫珉是韓職火力最大支的三壘手,火力較弱如中外野手李容圭與二壘手鄭根宇,都是技巧與經驗兼備的球員,鄭根宇還是2015年世界12強賽韓國隊長。

 
 
對比2006、09兩屆WBC韓國隊闖進4強,當時投手陣容比野手強,不過2017年的韓國隊全面翻轉,這屆野手有旅日、旅美,雖然大部分是中華隊碰過的打者,不過已是經過大聯盟洗禮的打者,實力更為進化。
 
韓國隊這份名單也不只有「砲」,一、二、三與游擊各選2人,攻擊組與防守組定位明確,選人考量整體功能性,三壘手許敬民與游擊手金宰鎬是韓職本土新生代守備達人,也讓SK飛龍重砲手崔廷、樂天巨人三壘手黃載均成為WBC遺珠。
 
韓國隊監督金寅植較為擔心的還是投手,吳昇桓因為澳門賭博案忍痛割捨後,40歲老將林昌勇要帶一票國際賽菜鳥出戰WBC,誰要關門?金寅植還沒有答案。
 
 
談到WBC的目標,金寅植說,「首要目標是通過首輪,接下來一個一個打。」
 
韓國隊雖然已經公布28人名單,但恐有變數,金廣鉉、車雨燦等人成為自由球員(FA),3月能不能打是未知;斗山熊速球派後援投手李庸燦11月中旬要動右手清除結締組織手術,時程上應來得及,但狀況如何難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韓國隊#金寅植#姜正浩#秋信守#金賢洙#李大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20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