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隊WBC作業啟動 教練直飛美國徵召選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7:53
韓國隊在2016年世界12強賽逆轉日本奪金。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隊在2016年世界12強賽逆轉日本奪金。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備戰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韓國隊,由金寅植再度出任國家隊監督後,情蒐早已開始進行,韓國媒體27日報導,韓國職棒(KBO)技術委員李順喆將在28日直接飛往美國與旅美大聯盟選手接觸,徵詢出戰WBC意願,展現高度誠意。
 
韓國聯合通訊社記者河南植報導,李順喆飛往美國預訂停留1星期,將拜訪包括吳昇桓、李大浩、姜正浩、秋信守與金賢洙5名大聯盟活躍球員,8月下旬右手中指開刀而本季報銷的朴炳鎬,28日回韓國,金寅植也打算與他碰面或是親自打電話聯絡。

 
 
金寅植表示,「首輪有荷蘭與台灣等強隊,我不敢說一定能闖進第2輪。」並再次強調,「希望大聯盟韓國選手能再為國家出戰一次,這是戰力上必需的球員。」
 
WBC是大聯盟主導的大型國際賽,規定10月初就要公布預選名單,韓國隊擔心大聯盟的韓國球員出戰意願不高、或是球團不放人、身體狀況等因素,因此先派教練李順喆直接拜訪選手與球團,尋求接受徵召出戰WBC。
 
若是上述這6名大聯盟韓國選手都願意再戰WBC,韓國隊等於終結者、DH、一壘、三壘、左、右外野手都已經找齊,將是相當恐怖的打擊陣線。
 
 
現年69歲的金寅植曾在2002年帶領韓國奪下釜山亞運金牌,2006、09年連兩屆WBC幫助韓國闖進4強,2016年世界棒球12強賽帶領韓國奪金,博得「國民監督」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寅植#韓國隊#WBC#吳昇桓#李大浩#秋信守#金賢洙#姜正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691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