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ppert單季21勝 斗山熊快登頂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9 17:52
Dustin Nippert曾在大聯盟打過6個球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Dustin Nippert曾在大聯盟打過6個球季。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職棒(KBO)進入9月中下旬戰績態勢逐漸明朗,斗山熊外國人投手Dustin Nippert在18日奪下本季第21勝,斗山以勝率破6成50站穩首位,可望這星期就成為年度優勝闖進韓國大賽。
 
韓國女婿Nippert本季威猛無比,今年26場先發有19場優質,狂拿21勝、僅3敗,防禦率只有2.92在「打高投低」的韓職實屬難得,可望與三星獅強打崔炯宇競爭年度MVP。

 
 
Nippert只要再拿1勝,就能追平Daniel Rios在韓職外國人投手最多22勝紀錄。
 
韓職史上最多勝是張明夫(日文名福士敬章)1983年的單季30勝,那年登板60場投427又1/3局。
 
韓職年度最多勝場是現代獨角獸(已解散)在2000年的91勝,斗山目前88勝,只差3勝就能獲得年度優勝與追平獨角獸紀錄,斗山還剩下9場比賽要打,要改寫紀錄應不是太大問題。
 
 
斗山今年在監督金太亨帶領下,守備穩定度很高,打擊長短兼具、黏度十足,加上先發投手群穩定,Nippert有21勝、Michael Bowden有16勝、柳熙寬15勝與張元準14勝,強打如金宰煥、吳在一、Nick Evans與梁義智都超過20轟,這種投打表現不拿優勝都很難。
 
韓職前3名斗山、NC恐龍與NEXEN英雄大勢基本底定,差別在於4、5名的季後賽門票,第9名的三星獅距離外卡有4場勝差,還在努力追趕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ustin Nippert#斗山熊#張元準#柳熙寬#三星獅#崔炯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6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