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選我就去打」 姜正浩表態出戰WBC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6 11:41
匹茲堡海盜強打姜正浩被認為是績優股。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匹茲堡海盜強打姜正浩被認為是績優股。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強打內野手姜正浩台灣時間16日告訴韓國媒體,只要韓國隊選他,姜正浩願意打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韓媒《mbcsportsplus》報導,大聯盟球季尚未結束,姜正浩已經透露迫不及待想回韓國休假的想法,「球季如果結束,隔天就想回韓國。」

 
 
對於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WBC,姜正浩也是高度期待,「在韓國舉辦的大賽,可以跟球迷見面、也能在高尺巨蛋打球,應該是有趣的比賽吧。」
 
因為這是韓國首次舉辦WBC首輪賽事,高尺巨蛋也是姜正浩在韓國職棒(KBO)效力母隊NEXEN英雄主場,自從這座球場啟用後,姜正浩從未踏上高尺巨蛋。
 
韓國隊預訂9月公布一份WBC預選名單,監督金寅植希望大聯盟選手能多多出戰,還親自打電話給大聯盟的韓國球員,表達自身誠意。
 
 
上星期剛奪下「單週最佳球員」的姜正浩,當然也是金寅植想要找回的中心打打者,而且內野守備也有保障。
 
姜正浩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是不錯的事情,國家選我就去打。」
 
本季經歷膝蓋與肩膀傷勢,姜正浩本人雖然想打WBC,最關鍵問題依舊是海盜球團,還需要球團放人才能打。
 
姜正浩說,「不管何時,能夠代表國家比賽都是好事情,能給我使命感,不管是游擊還是三壘手,我都會努力去做。」
 
現年29歲的姜正浩來到大聯盟第2個球季,已經更為適應,本季出賽87場就敲出18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8、長打率為5成28,若以長打率來算,在大聯盟三壘手中排進前10名。
 
大聯盟韓國選手中,秋信守、李大浩與姜正浩都已表態想打W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姜正浩#WBC#匹茲堡海盜#秋信守#李大浩#金寅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139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