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葉盃少棒今開打 4紅葉老將聚首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7年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今天正式開打,現場還特別邀請當年的紅葉少棒隊4名選手來觀禮,由於地主隊紅葉國小人數不足,無法組隊參加,只能在開幕典禮時,表演歌舞迎嘉賓,讓紅葉老將們看了很心疼。

紅葉國小學生賣力表演舞蹈,雖然動作生澀,可是他們最大的熱情。因為人數不足,無法組成球隊參加比賽,只能盡地主之誼,和大人一起表演布農族的傳統歌舞來迎接嘉賓,雖然無法上場,但小將們還是抱著期待,想打贏超強對手。記者:「有沒有想和哪一隊打?」紅葉國小學童:「鹿野…日本…!」

而對於小學弟沒辦法上場比賽,老學長都覺得很遺憾。紅葉老將江紅輝:「還是很遺憾,也許明年吧,明年再加油!」

這4名坐在一起的壯漢,就是40年前讓台灣掀起棒球熱的紅葉少棒隊選手。睽違這麼多年,4個人再次出現同一場子,意義非凡,尤其是一起參加今天開打的「2007年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好久不見的昔日夥伴,還是很有默契,從他們別胸花的動作,就看的出來。

只是過去的紅葉老將,如今多半都為了生活奔波,很少再接觸棒球活動,也難怪,紅葉村的村民都希望孩子以讀書為優先,棒球,當作興趣強壯身體就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224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