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5:45
遊騎兵捕手海姆在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擊敗小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騎兵捕手海姆在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擊敗小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遊騎兵與小熊今日分別派出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史提爾(Justin Steele)2大強投掛帥先發。前者主投6局投出3K、僅失2分;後者雖只投4.2局即傷退,但狂飆6次三振、僅失1分。2名先發投手的優質表現,也讓雙方在前8局戰成2:2平手。

 

詹考斯基在9局下代打建功、敲出追平比數的關鍵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遊騎兵守護神勒克萊爾(Jose Leclerc)在9局上登板後,雖順利解決2名打者,不料接下來竟連投2次保送,加上一顆擦棒球被主審認定為「暴投」的爭議判決,導致本在二壘上的跑者布許(Michael Busch),成功趁著海姆與主審理論時溜回本壘,讓小熊取得3:2領先。

然而,小熊終結者阿佐雷(Adbert Alzolay)同樣在9局下砸鍋,生涯前9年僅敲出10發全壘打的詹考斯基代打上場,結果竟直接把一顆內角偏低的滑球,掃出右外野大牆外,幫助遊騎兵追平戰局,比賽也因此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

 
海姆在10局下戴罪立功,於滿壘局面下擊出再見安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趣的是,遊騎兵38歲牛棚老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小熊牛棚投手史邁利(Drew Smyly)皆在今日延長賽時陷入滿壘危機。不過,前者順利下庄,後者則是在2出局的情況下,被9局上差點「冤枉」淪為戰犯的海姆敲出再見安打,終場遊騎兵就以4:3收下首勝。

遊騎兵明星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ia)此戰繳出4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還在6局上擊出本季首轟;新秀大物蘭福德(Wyatt Langford)雖未能在10局下滿壘時建功,但也成功在大聯盟首秀敲安。另外,小熊日籍巨砲鈴木誠也今日則是5打數1安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衛冕軍#遊騎兵#小熊#Jonah Heim#Travis Jankowski#再見安打#Adolis Garc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