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支持建民」 外遇後太座首度露面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建民今天中繼救援成功,拿下勝投,他的太太吳嘉姈和兒子小王子,也在球場和他一同分享喜悅,而這也是王建民在外遇風波之後,吳嘉姈第一次和王建民一起在公開場合現身,鏡頭前2個人手牽手曬恩愛,吳嘉姈更在鏡頭前拜託球迷,「繼續支持建民」。

穿著藍綠相間貼身洋裝,王建民的太太吳嘉姈帶著小王子,現身球場,為老公以及孩子的爹加油,小朋友伸出手指著球場,嘴裡喊著「把拔」,沒錯,場中央就是王建民正在熱身。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很開心就是…對啊,是小孩子,很久也沒看比賽了,就是第一場比賽嘛!第一場回到大聯盟的比賽,他們就想說來這邊加油。」

有了老婆、小孩愛的加持,王建民今天果然救援成功。王建民:「抱抱。」

小王子伸出胖胖的小手,給把拔愛的抱抱,一大一小2個人還一起攤手,看得出來父子感情很好,這是王建民外遇風波之後,吳嘉姈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和王建民一起現身,老婆吳嘉姈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在鏡頭前用行動用語言,告訴大家她已經原諒老公。

王建民老婆吳嘉姈:「嗯,很開心,請大家繼續支持建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謝謝、謝謝大家。」

2個人緊握雙手,一切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627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