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利亞雙響砲 太空人砲轟運動家奪系列賽首勝


發佈時間:2020/10/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6 16: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聯盟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今天開打,第6種子休士頓太空人與第2種子奧克蘭運動家交手,比賽中砲聲隆隆,太空人靠柯利亞的單場雙響砲逆轉,10比5獲勝。

比賽前半段,兩隊就火力全開,戴維斯(Khris Davis)2局下的兩分砲讓運動家先馳得點,墨菲(Sean Murphy)3下的陽春彈把優勢擴大到3比0。

 

太空人不遑多讓,4局上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擊出陽春全壘打,柯利亞(Carlos Correa)再補個兩分砲,讓球隊3比3扳平。

但運動家4下靠歐爾森(Matt Olson)陽春砲要回領先,5下再藉坎哈(Mark Canha)的高飛犧牲打追加優勢,以5比3領先太空人。

6上太空人反撲,兩出局後瑞迪克(Josh Reddick)靠運動家失誤上壘,接下來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阿圖維(Jose Altuve)、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連續4支安打掃回4分,讓太空人7比5超前。
 

柯利亞7上再開轟,9上再揮出帶有打點安打,古利爾(Yuli Gurriel)同個半局擊出高飛犧牲打,讓太空人終場10比5勝出。

柯利亞今天包括擊出「雙響砲」在內,5打數3安打,有4分打點,開路先鋒斯普林格有5打數4安打的強勢演出,阿圖維、布萊格曼都有4打數2安打的成績。

太空人2017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去年也在世界大賽和華盛頓國民打滿7場才敗下陣來,但遭爆使用電子設備竊取對手暗號作弊,頓時成為「全民公敵」,不少球迷等著看太空人跌下神壇的好戲。但沒辦法再偷暗號的太空人,本季戰績29勝31敗,勝率雖不到5成,卻仍擠進季後賽之門,讓許多人恨得牙癢癢。

運動家和太空人同屬美聯西區,每年與太空人交手的場次自然不少,因太空人偷暗號而吃的虧也絕對少不了。加上揭發偷暗號弊端的,正是由太空人轉戰運動家的舊將費爾斯(Mike Fiers),老戰友變對手還成了「抓耙子」,這些新仇舊恨,讓兩隊在這次季後賽的交手,增添不少火藥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大聯盟#太空人#運動家#柯利亞#雙響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2890

0.4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