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建仔拍廣告 周正雄嚐爆紅滋味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班瑪旺嘉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是中信鯨球員,淡出職棒圈多年,周正雄最近又成為熱門人物,因為他和王建民一起拍酒類廣告,所以現在走在路上會常被認出來,讓目前在輔仁大學當教練的周正雄笑說,真的沒想過,居然會比以前當職棒球員還紅。

坐在建仔旁邊,留著小平頭的這位帥哥就是周正雄,銳利的眼神,揮出漂亮的安打,這支在2004年雅典奧運期間播出的礦泉水廣告,男主角也是周正雄,曾經是中信鯨隊的選手,周正雄帥氣的外型,曾經在當選手的時代,還客串演過偶像劇麻辣鮮師,因此當他跟2百多人競爭建仔廣告的試鏡,當然是輕鬆過關,也讓他嘗到爆紅的滋味。

前中信鯨球員周正雄:「他在美國的時候,不知道是誰要來跟他拍,那他看到我第一個,耶,怎麼是你學長,我說對啊,這跟王建民廣告的周正雄,以前打職棒的記憶,都被抹煞掉了。」

5年前,因為薪資結構不合理,決定離開中華職棒,如今不僅開了2家體育用品店,還回輔大兼任教練。周正雄:「練習很累是為了球場上成功,那你在外面工作也是一樣,做的很累、很辛苦,但是如果有學到,將來你可能靠這個工作來支持你的生活。」

看著店裡王建民親筆簽名的球衣,周正雄不後悔離開職棒的決定,只不過現在要照顧生意又要當教練,忙到沒時間交女友,適婚年齡的周正雄,也期待新的一年能找到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正雄#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26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