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民政府」是啥? 自發身分證招募「國民」


發佈時間:2016/06/1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08年成立的「台灣民政府」,在全台各地設辦事處,不只開辦宣傳講座,甚至供人申請「台灣民政府身分證」,宣傳影片不只強調「台灣民政府身分證是美國政府核發」,更宣稱「憑台灣民政府身份證,不用簽證就能直接入境美國」,但這說詞被美國在台協會直接否認,其實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去年就曾質疑「台灣民政府」可能涉詐騙。

台灣人在日本東京街頭「唱國歌」,唱得不是中華民國國歌,2008年成立的「台灣民政府」不但有自己的國歌,還把台灣化成台北、台中、高雄等6個州,號稱有4萬名成員,宣稱未來執政後,人民可以免費念大學、配房屋,而這奇特團體對日本有特殊情感,台灣民政府組團搖旗慶賀日本天皇生日,因為台灣民政府自認台灣處在美國軍事政府佔領接管階段,而國家主權是日本天皇所有。

台灣民政府宣傳廣告:「盟軍授權中國盟軍領導人蔣介石管理台灣,但是蔣介石未經美國同意,剝奪台灣人的日本國籍。」

台灣民政府不但製作國際宣傳影片,還另外發行身分證。

台灣民政府秘書長:「這個標誌就是美國軍事政府占領台灣的標誌,這個號碼誰給的,美國給的,美國給的,不是台灣民政府給的。」

言之鑿鑿,強調身分證件是美國政府核發的,官方網頁更宣傳美國法務部已經正式批准「台灣民政府」是外國政府。

立委段宜康(2015.12.09):「請這個外交部派人去辦個身分證,去AIT進去試試看,看能成不能成,你們相信這是真的嗎?」

內政部長陳威仁(2015.12.09):「報告委員,不相信。」

立委段宜康:「不相信,你們也不相信。」

其實立法院2015年12月就曾經討論過「台灣民政府」涉嫌詐騙,洪素珠以激烈言論騷擾榮民後,台灣民政府撇清洪素珠不是「台灣民政府」的記者,但官方網頁卻至少5段影片,證明洪素珠是台灣民政府的「高雄州議員」,特立獨行的「台灣民政府」,外界高度聚焦。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19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