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前夕!馬宴520貴賓 歡唱《Let It Be Me》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9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6

卸任前最後一夜,馬總統晚間宴請520各國貴賓,席間放的很開還和諾魯總統歡唱貓王曾唱過的經典歌曲《Let İt Be Me》,離開總統府前總統臉書打卡,表示為國家服務的心是永遠不會退休的,不過這也代表他卸任後沒有刑事豁免權,和總統相關一共有24個案子,北檢將在520後重啟偵辦。

總統馬英九:「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Let It Be Me。」

高唱英文歌,卸任前夜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宴請就職典禮外賓,總統自己表演嘉賓不過小出問題,忘詞沒關係,反正賓客盡歡氣氛熱絡,不過既然是最後一場活動,演說不忘提起最得意的那件是。

總統馬英九:「在對等尊嚴的原則下,我到新加坡去跟中國大陸的領導人習近平先生見面,我們雙方對於鞏固台海和平維持兩岸的現狀,可以說有了很高的共識。」

即將卸任,馬總統嘴上不說但神情看的出來很輕鬆,跟外賓互動也特別活潑,宴客結束這次沒有臉紅紅,看來喝不多來能說說聊聊天。

總統馬英九:「很好,今天晚上氣氛也很好,們剛剛已經走了,我有講一個笑話,卸任後第一件事趕快整理房間。」

臉書結束八年來上班的最後一天,背影照片感性PO文,強調我為這個國家服務的心是永遠不會退休的,這一晚結束不再是馬總統,也代表官司案件隨即上身,北檢清查傯共有24件案得依法重啟偵查,其中還包含兩件偵字案。

飯店員工:「總統好。」

飯店員工歡送總統,隔一天身分不同,心情可能也會大不同。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卸任#馬英九#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84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