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生代」接班收亂局? 吳、郝、胡、洪先觀望

記者 侯慶莉 劉佾樺 / 攝影 陳正翰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因敗選請辭黨魁,下午在國民黨臨時中常會上道歉,說「自己永遠不會忘記是在自己任內失去政權」,國民黨要在3個月內補選黨魁,已經有中常委力拱副總統吳敦義接棒,有人勸進第一副主席郝龍斌也有意角逐,但郝龍斌說「自己前面再忙選舉沒空思考。」

90度鞠躬,朱立倫辭去黨魁,為敗選負責。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所有黨內的同志、所有國人抱歉,過去這一年我擔任主席讓大家失望,我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的任內失去政權,國民黨未來領導人必須要能夠提出改革理念才是關鍵。」

深呼吸,調整情緒,朱立倫鐵青著臉…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未來領導人,必須要能夠提出改革理念才是關鍵。」

誰能帶領國民黨從谷底深淵爬起再戰?第一副主席郝龍斌角逐基隆立委失利,一併請辭,黨主席職務由副主席黃敏惠暫時代理,國民黨3個月內要補選黨主席。

前第一副主席郝龍斌:「(任黨魁)這是一個很艱鉅的任務,我現在過去6個月都在積極地打選戰,我並沒有思考這個問題。」記者:「那你願意承擔嗎?」前第一副主席郝龍斌:「我想所有願意為黨付出,至現在願意承擔,我覺得我們都必須團結起來。」

沒否認自己願意承擔,但國民黨「中生代」接班時代到了嗎?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黨主席一定要有一個能夠服眾的人,那你說中生代能夠服眾的有嗎?我想吳敦義很適合來當主席。」

中常委串聯集結,「挺吳」勢力第一個站出來!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說自己「主觀沒意願」,態度耐人尋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累積能量,暫時按兵不動還在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敗選#黨主席#郝龍斌#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9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