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登陸投資惹議! 黃國昌:誰說我反中


發佈時間:2015/12/2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15

太陽花學運當中被學生封為「戰神」的黃國昌投入立委選戰,被人爆料他的岳父到大陸投資!黃國昌現身說自己從來沒有「反中」,他是反共產黨跟到對岸抱大腿的商人,他澄清自己的岳父只是到山東花2千萬元買地養雞、種果菜,至於媒體問他,他岳父是不是有招待大陸官員?他只說「不清楚」。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這個主題大家還有沒有要問的?一次問完,不要一天到晚打電話來煩我。」

岳父到大陸投資的爭議,讓忙著跑選區的黃國昌快被煩死了,太陽花學運反傾中,他是頭號戰神。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2014.6):「馬政權在今年夏天將會付出相當慘烈的代價。」

戰神如今對反傾中、反中有新的註解。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請問我哪裡反中?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我也反對為了自己私利、去抱中國共產黨大腿的無良商人。」

黃國昌說他岳父岳母都是深藍的,這個爭議爆發後傳簡訊給家人,岳父說「自己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天下」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他在山東花了2千萬元買了一塊地,養了一些雞、種了一些果樹,到目前為止沒有獲利,只有虧損。」

民進黨質疑朱立倫岳父把技術傳到大陸,一樣是扯到岳父,黃國昌怎麼看?

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要陷入岳父大戰的話,那我在這邊公開邀請朱立倫主席出來跟我對談,我們來岳父超級比一比。」

別人岳父是被傳技術傳到大陸要受檢驗,自己岳父敏感的問題是這樣回答。

記者:「岳父是不是有接待山東官員來台灣?」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我說過,我岳父對外交友關係是什麼,我不清楚。」

黃國昌講到激動,兩頰跟嘴唇抖不停,所有爭議他要一次講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國昌#岳父#爭議#太陽花學運#朱立倫#反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95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