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望盟發「保護家庭公投」 1個月達15萬連署


發佈時間:2015/12/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信心希望聯盟發起保護家庭公投連署,號召全國各地志工發連署書,在一個月的時間就達到15萬份連署,他們強調家庭必須主流化,因為家庭是社會的基礎,也是保護兒少的起點,只要有健全的家庭,就可以保障社會發展。

紙箱擺滿地上,裡面裝的是一封封保護家庭公投連署書,信心希望聯盟花一個月的時間就達到了15萬份,遠遠超過10萬連署門檻。

信望盟主席雷倩:「台灣要做公投非常困難,第二階段的是100萬份,但是我們在一個月內可以簽到16萬份基礎之上,對於100萬份過這個門檻非常有把握。」

信心希望聯盟招集所有候選人,表達保護家庭的決心。

信望盟立委候選人李莉娟:「一個國家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法律,一個國家如果沒有一個良好的制度,我們身為警務人員,雖然我們身上配著槍,但是我們的槍會是空空配著,所以這一次我們透過公投,我們要做的就是捍衛家庭。」

信心希望聯盟強調,公投是讓重大議題,可以經由全面公開討論的唯一機制,並認為家庭是社會的基礎,必須擁有良好的家庭機制,才能保障社會發展。

信望盟立委候選人馮珮:「政府應該要有一個完整具體的家庭政策,要讓家庭主流化的政策,在我們政府當中落實。」

這次信心希望聯盟是第一次在黨部開記者會,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全到齊,一一發表理念,也宣示參選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心希望聯盟#公投#連署#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431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