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同意被拍!民怨入鏡「背書」 蔡撤廣告


發佈時間:2015/12/1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青年拍「返鄉創業」廣告,畫面拍的苗栗南庄生活日常,部分畫面沒有經過住戶同意,同一團隊一連兩支影片都拍到同一家人,引起部分民眾不滿,加上影片陳述對比城鄉,讓當地民眾覺得被消費,現在民進黨先將廣告下架,要請製作團隊進一步溝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如果故鄉會說話,他一定在說『謝謝你們願意回來』。」

一字一句充滿感情,「故鄉」是苗栗南庄,蔡英文和返鄉創業青年一起拍廣告,鏡頭掃過洗衣服的勤奮身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也想對這些年輕人說…。」

回眸和鏡頭對個正著,但沒太大反應,因為影中人以為拍下他們的只是觀光客的相機!

議員:「他們本身應該是有肖像權的,大家政黨立場都不太一樣嘛!如果你早點告知,說不定人家根本不想讓你拍,來跟我們投訴的鄉民也是,因為他們維持非常純樸的生活,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能力過城市的生活。」

返鄉青年:「雖然他們可能在教育程度上可能不是那麼的好,可是我覺得他們是很會生活的。」

返鄉青年對故鄉人的觀察,無意間刺傷當地住戶,不滿純樸生活被拿來做城鄉差距的對比,上網投訴「被拍沒被告知覺得不被尊重,感覺很差」,影片製作團隊卻說當天有溝通過!廣告中踏著怡然自得步伐的流浪貓咪,因為返鄉青年的餵養而群聚,住戶認為生活大受干擾。

返鄉青年邱星葳:「那曾經是很滋養我們的東西,所以我們希望再找回去。」

同一個團隊接著推環境劇場,宣傳影片又拍到同一家人!這個眺望河面的身影同樣沒點頭入鏡!這回在河邊洗衣服的側影,甚至還被做成宣傳海報,貼到家門口才知道自己成了主角,民進黨決定先將廣告下架,請團隊在和住戶溝通,乍看免費的代價往往最貴。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總統大選#蔡英文#競選廣告#青年#肖像權#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505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