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版起薪25K幫漂白? 王如玄:太低是事實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行政院昨天公布大專生起薪攀上25K,還說工作第二年上看30K,不過這個數字是加上年終獎金跟加班費算出來的,就被外界解讀,在選戰節骨眼公佈數據,是在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擺脫22K的負面印象,不過王如玄也有話要說,他認為年輕人起薪太低是事實而政府「責無旁貸」。

王如玄支持者自製影片:「身為女人我疼惜女人。」「我是王如玄,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的心還在。」

永遠跟女字邊的「妳」站在一起,王如玄新影片回顧女權鬥士形象,仔細聽這配音不就是王如玄本人嗎?其實這是支持者找她配音,自製影片挽回選民的心,連競選團隊也以柔克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第一次知道說,現在科技發達到這樣的東西。」

讓王如玄驚訝的就是這卡片,彩色筆塗上顏色再用手機App掃描,就變成增廣實境3D圖,Q版朱玄公仔還跟你揮揮手,走療癒風讓選情也跟著療癒回春嗎?恰好行政院才公布大專生起薪攀上25k,第二年成長3成站上30k,不過卻是加上年終跟加班費後得到的數字,難道也幫忙她洗刷從前22k的負面印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年輕人來講k,初出校園薪資待遇過低這是事實,這個本來就應該社會努力,尤其是政府責無旁貸,本來就該做非常多的事情做一些調整跟改變。」

該捐的1380萬,前一晚公布受款43團體,證明絕非說說而已。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這幾年來平均每一年我都有捐款50萬,所以對我來說,就是做平常在做的事情。」

王如玄甩開爭議,整軍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如玄#總統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4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