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軍宅「翻倍賺」 王如玄:一切合法非炒房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才剛登場,爭議馬上跟著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王如玄買軍宅投資,避開5年不得轉賣的禁令,甚至2009年她自己接受專訪,還大方承認買軍宅賺了1倍!當年說過的話,王如玄澄清房子是妹妹買的,而且買房的過程根據監察院調查,一切合法,更沒有道德瑕疵。

記者許岱軒:「這是板橋的健華新城,2007年由許多眷村改建成軍宅,不過王如玄在2009年以前就在這邊置產,而且一買就是兩戶。」

軍宅明明有5年禁止買賣禁令,但當初如果以債權方式購買,5年後解禁就能過戶。但2011年財產申報卻還沒過戶,遭質疑難道賣掉套利?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其實除了我妹妹這個房子之外,我自己也買,而且就我自己住。」

原來房子是妹妹買的,不過時間回到王主委時代,2009年她接受平面專訪,標題就是軍宅投資高手,報導還寫她是經仲介推薦,在全台各地眷改期間,就留意標的進場,王如玄大方承認軍宅投資賺一倍。

再看到健華新城2006年剛落成,每坪頂多30萬,1000多萬買得到,但2009年房價高點到現在,每坪漲到60萬以上,買一戶2、3千萬,說賺一倍一點也不誇張。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是啊!(說過賺1倍),基本上我的房子,包括我現在的辦公室,可能那時候賺1倍,現在算起來應該是賺2倍,都會賺啊,經濟景氣不好時,房子就賠啊,監察院報告是由台聯,錢林慧君委員做的調查,她不只認為沒有違法,還進一步說沒有明顯道德瑕疵。」

當年說過的話認了,卻強調沒違法、沒有道德瑕疵,理財取之有道,不過成了朱立倫搭檔之後,對手陣營翻舊帳再三檢視!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如玄#投資#軍宅#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47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