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視、客視有列必載? 衛星公會批台聯撒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廣電三法修法爭議不斷,台聯黨團開記者會澄清,修法版本絕對沒把原民與客家等弱勢頻道,排除在必載之列,衛星電視公會痛批台聯說謊,還指證歷歷認為台聯打從一開始就沒討論納入原民與客家台,卻把必載頻道的獨占利益,通通讓給無線商業電視台。

原民台節目:「123,加油!」

原住民小小棒球隊克服障礙,咬牙練球。

全客家語的播報新聞多元文化發聲管道,成為廣電三法修法戰場,台聯自稱提出的版本有把原民跟客家台列入必載基本頻道,衛星電視公會痛批睜眼說瞎話。

衛星電視公會秘書長陳依玫:「台聯竟然還要睜眼說瞎話,客家台跟原住民台已經列入基本頻道,如果是這樣子的立法水準的話,請台聯把自己的條文拿出來看清楚,就知道他對原民台、客家台的保證,只不過是給了他們固定的位置而已。」

指證歷歷,代表公共利益的原民客家台,台聯從來沒討論納入必載,因為基本頻道都給了無線商業電視台。

衛星電視公會秘書長陳依玫:「必載是獨佔壟斷的市場,沒有開放上面只放了20台,這20台有沒有原住民台?沒有!真好笑!根本沒有原住民台,那還有列入必載?不知道必到哪去了,是被避開的『避』,必載會得到最多廣告主青睞,就是說今天消費者不只不能選、不能退,我還同時幫忙必載頻道去賺廣告費。」

該保障的弱勢沒保障,該回歸市場競爭無線商業台佔盡必載的獨占優勢,廣電三法修法目的就是為了打破不公平的競爭環境,弱勢的發聲管道,不該為成為討價還價的犧牲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電三法#必載#台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