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線必載無理! 衛星公會籲嚴審廣電三法

記者 劉孟泓 /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目前廣電三法修正案「無線電視納入必載頻道」,引發強烈反彈。公民媒體改造團體這回也跳出來,對無線必載表達反對意見,再痛批廣電三法延宕多時,這回卻趕在選前的會期過關要立委嚴格把關。

公民團體跳出來跟著高聲反對無線台列入必載。

公民媒改團體:「堅決反對倉促修法,堅決反對倉促修法。」

電視轉來轉去好多節目都是重播過的,如果想看無線台數位頻道還要加裝機上盒才能收看,但無線台納入必載公平嗎?公民團體痛批廣電三法一拖再拖,直到選前才想倉促表決,還引發系統業者為了搶食大餅而互槓。

媒體改造學社林麗雲:「應該要就具有壟斷性質的系統業抽取利潤抽取他們的暴利,暴利稅,然後投入內容才能夠肅淨、建全我們的廣電產業。」

公民團體主張公視、原民台、客家台屬於公共性質,納入必載合理,但無線台早就數位化應回歸商業機制,如果讓無線台順利列入必載,明顯圖利少數民營商業無線電視,要立委好好睜大眼睛。

公民媒改召集人葉大華:「如果硬要在這次的會期強行過關的時候,我覺得應該要求相關政黨版本不能夠忽略目前現行的非公共性的這一些,所謂三台和無線台,他們到底可以盡什麼樣的義務和責任。」

在朝野意見之外另闢新路,公民團體對於廣電三法也有很多話要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線必載#廣電三法#嚴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60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