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慘了! 藍內部民調:洪秀柱13%、蔡英文45%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黨內最新民調蔡英文的支持度突破4成5創下新高,反觀洪秀柱支持度落到只有1成3,雙方差距越拉越開!就怕立委選情「被洪秀柱拖垮」,傳出黨中央因此不打算壓制「換柱」聲浪!儘管洪秀柱自認自己是經過「全代會」通過提名有正當性,但只要中央委員會或是過半數的縣市黨部主委提案,就有機會再開全代會討論「撤銷提名」!

健走活動:「3、2、1!」

筆手劃腳,又像加油又像指揮交通,洪秀柱一早現身公益防癌健走活動,笑容之下,藏著對黨內「不團結的感慨」她拿5根手指做比喻,說全黨應該合作才有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是5隻手指頭的指方向的那一隻手指,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指方向的指頭。」

對自己的定位信心滿滿,現實狀況卻很尷尬!國民黨內部最新民調,洪秀柱只有1成3的支持度,蔡英文支持度衝到4成5創新高,黨內醞釀換人選挽救選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感受到支持者跟民眾對我的這種熱情,所以我才會無畏無懼、勇往直前。」

強調自己會勇往直前,洪秀柱認為自己的提名經過「全代會」同意,哪有這麼容易被撤銷!要自開「全代會」翻盤,得先經由「中央委員會」同意,或是過半地方黨部主委提案,門檻難度並不低!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黨內有聲音認為只有你退選,才能避免國民黨本土派跟深藍派決裂,我已經不想回答『這種問題』。」

一秒變臉,不耐煩寫在臉上!但洪秀柱高調表態,兩岸議題的目標「終極統一」,也讓黨中央很頭大。

記者vs.總統馬英九:「兩岸談統一的時機到了嗎?」

連馬總統都不願回應,民進黨為了搶中間選票,喊出兩岸關係「維持現狀」,洪秀柱卻主動往深藍光譜走,艱困選情恐怕更是雪上加霜,洪秀柱或許只能祈禱自己不會被換掉!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民調#洪秀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9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