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上當4年! 侯友宜:和選民有4年之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4:49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受邀演講,他說和選民有一個「4年之約」,如果今年選上當了4年市長,會不會連任之後再說,而同個場合主席吳敦義之後也到場,對於前立委楊麗環脫黨有意參選桃園市,並且嗆主席不受民眾信任,吳敦義說那是她的事。

圖/TVBS

 
和工商大老雙手緊握,侯友宜尋求企業支界支持,不過儘管選上他說他跟選民有個約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和選民只有4年之約,我先說只有4年之約而已4年之後再說,我現在不會講現在4年做完要做什麼,都不會想。」

儘管選上了卻不一定會連任,4年後再說打過選舉就知道有多艱困。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很多人都問說國民黨有沒有給你資源,很抱歉現在國民黨很甘苦我也講清楚,國民黨的水我也沒喝過水喔我連喝都沒喝過。」

講的很直接,黨中央手頭也很緊,讓外界聯想侯友宜和主席交流卡卡,吳敦義也出席同場合,不過相較侯友宜笑開懷,吳敦義可能笑不出來,面臨又有縣市再度分裂,而且還被嗆主席不再受民眾信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她自己不信任誰,或不信任哪一個那是她的事,她要競選她才脫黨。」

圖/TVBS

儘管楊麗環還沒說清楚會不會參選,不過這已經是國民黨第三個分裂縣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現在已經有三個縣市脫黨,會不會擔心國民黨因此全面潰敗啊)抱歉喔那民進黨還有誰脫黨你知道嗎?蘇煥智啊那人數還更多啊。」

自家選情拉警報,吳敦義間接說民進黨也差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楊麗環#吳敦義#參選人#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97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