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改出包原兇抓到了? 綠委:她環節出錯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8:27

軍改通知書出包,現在查出問題,可能是出自退輔會一位退除給付科的女科長。立委王定宇表示,資料是在女科長經手後才出狀況,而她人已經在6月30日出國。有媒體還指出國安局介入調查,甚至還會對女科長測謊;對此國安局澄清並沒有涉入,對外界影射的報導感到遺憾。

圖/TVBS

 
軍改通知書資料出錯、民怨四起,外傳總統蔡英文還因此震怒。

立委王定宇:「總統對這件事是非常嚴肅看待,不應該發生這樣的錯誤,必須把發生錯誤的原因找出來、避免再犯錯。」

圖/TVBS

當初退役官兵的資料經過國防部、退輔會跟台灣銀行三方核對過,沒有錯誤,準備交給廠商印製,後來退輔會跟國防部說初版資料有錯誤,因此緊急補送更正版本。
 

記者張劭斌:「立委王定宇說更正版的資料被動了手腳,經過調查,很有可能是一位退撫會退除給付科的女科長。」

圖/TVBS

據了解,當時工作表的地址欄位被往下擠了一格,導致後面的姓名跟地址完全錯置。這位經手的女科長沒有軍人背景,而女科長在6月30日已經出國探親,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電腦程式出錯,退撫會對這件事情都不回應。

根據媒體報導,國安局已經介入調查,不排除對女科長進行測謊,但國安局澄清並沒有涉入,否認報導傳言。

立委王定宇:「為了真正的釐清,倒不如退撫會主動移請檢調做調查,如果僅是行政疏忽那就還她清白,如果涉及惡搞,也透過檢調才有辦法進行相關的測謊或調查。」

軍改風波持續延燒,國防部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只盼還給退役官兵一個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輔會#科長#軍改#通知書#測謊#地址#出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06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