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再提2人參選議員 首度插旗彰化縣


發佈時間:2018/06/2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公佈第五波議員參選人,也是首度在彰化縣提出議員參選人,負責操盤彰化選舉的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以時代力量在彰化的政黨支持度,盼推薦的吳韋達順利當選。

時代力量下午舉行2018縣市議員選舉第五波擬參選人記者會,提名黃瑞誠參選新竹市南區市議員、吳韋達參選彰化縣第一選區(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縣議員。

 

負責操盤彰化縣選舉的時代力量立委、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說,吳韋達是很多地方團體推薦的人選,適合承載時代力量在彰化的理想。彰化縣議員席次滿多,以時代力量的政黨支持度,希望吳韋達能順利當選,推薦吳韋達代表時代力量在彰化會積極發聲。

吳韋達表示,自己是彰化的小孩,在彰化讀到高中畢業,到荷蘭拿到博士學位,博士畢業後回到彰濱工業園區擔任工程師。他和太太、兩個孩子在荷蘭生活5年半,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也看到彰化有很多發展的可能,比如交通、垃圾處理等,希望把荷蘭可行、可在地化的制度在彰化實現。

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說,黃瑞誠是國小老師,只差兩年就能領退休金,卻毅然決然代表時代力量投入議員選舉,「我自己都很不好意思,但還是一直推坑」。黃瑞誠在第一線教育工作為孩子努力,還會演布袋戲、北管甚至刺繡,對傳統文化的熱愛不只是嘴巴講講,希望借重教育文化專長,讓地方議會有不同聲音。
 

黃瑞誠表示,他可以用對民族藝術的專長,督促新竹市政府,除了科技以外,還能保存優良、有價值的傳統文化、文資,再創新竹市光榮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提名#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7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