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土城醫院年底上梁 趕108年底營運


發佈時間:2018/02/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4: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立土城醫院計畫將於今年底完成主體結構、上梁,目前進度約24%,比預定進度超前。市長朱立倫今天前往視察工地後,盼望明年底可以提前營運。

朱立倫受訪表示,非常高興看到土城醫院由長庚醫院與市府一起BOT(興建、營運、移轉)的案子,進度非常順利,預計今年11月可以上梁,目標是趕在明年底以前能順利營運。

 

朱立倫說,對新北市而言,這是非常大型的醫院,超過1000床的病床,希望醫院能儘快落成、營運。

市府衛生局衛生企劃科長廖素敏表示,市立土城醫院規劃為地下3層、地上15層,總床數1058床的綜合性區域級教學醫院,全院採黃金級綠建築標準設計建造。

廖素敏說,醫院由長庚醫療財團法人興建並提供醫療,所有醫療與服務系統與林口長庚相同標準建置,合作期限50年。將服務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及車程30分鐘內市民。
 

雖合約日期為109年7月24日營運,朱立倫視察後,希望108年7月底前取得使用執照,提前至108年12月底營運。

土城醫院從民國101年醫院計畫籌設、變更都市計畫、遷移公墓與取得用地,又遇斬龍山文化遺址搶救挖掘、疊葬遷移及水土保持,逐一克服,於103年7月與長庚完成簽約。

新北市當地的市議員林金結等人,關心醫院施工進度,今天也陪同視察,都期待早日完工提供服務,提升在地醫療品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城醫院#朱立倫#營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9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