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教育台灣是島 波蘭人:百科說陸一省


發佈時間:2018/01/2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20

台灣究竟是不是一個國家,有Youtuber訪問了來自18個不同國家的朋友,有人說是大陸的一省、有人覺得是島嶼,不過也有人認為台灣是個國家,記者隨機詢問外國朋友的意見,普遍認為台灣是一個國家,政治上敏感的議題在他們眼裡或許不是難題。


 

外國朋友在台灣從世界各地來,不管是唸書、觀光還是工作,提到台灣印象都說讚,只是在他們眼裡台灣是一個國家嗎?「我認為是!」一名來自澳洲的外國朋友說道,「我認為台灣是個國家,台灣和其他國家相比的確是小國,然而台灣在旅遊方面表現不錯,其他領域也是,台灣有軍隊和政府,我認為為何不是。」也有在台的法國人說對他而言中國是一個國家,而台灣則是另外一個…



隨機詢問外國人的觀點都說台灣是國家,但有YouTubr調查18個外國民眾,有泰國人說在學校學的台灣是一座島嶼,還有波蘭人說波蘭的維基百科紀錄,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在台的德國人說雖然德國的中學沒有教台灣歷史,但台灣超級像一個國家只是紙上沒有寫,因為在德國念歷史,平常幾乎都念歐洲的歷史,亞洲的較少,所以這問題也不會提到,會知道台灣,是因為馬紹爾群島跟台灣很友好,所以才了解台灣。在台的馬紹爾群島人更直接說台灣是獨立國家;政治上的敏感議題在外國朋友眼中,或許也不算是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訪問#獨立#外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59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