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助理推碰女警胸部? 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8/01/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8:27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說有性騷前科的時代力量陳姓助理對女警襲胸,被影射的陳為廷出面說當晚根本沒有碰到女警,影片中是他的同事,而且他同事也沒碰到女警。現在找到畫面,是另一位助理疑似碰觸女警上半身。
 


 

時代力量立委跟助理抱著音箱要走向總統府,帶著口罩的女警試圖阻擋,推擠中一名身穿粉紅上衣的助理左手推向女警胸口,讓女警叫了一聲。慢動作重看,助理左手出拐子碰觸到女警胸口,女警似乎來不及反應。她後來大喊助理推她胸部,其實已經是另一波衝突。



所以被說襲胸的不是影片中戴眼鏡的助理,時力秘書長陳敏惠指出,對他來講他就是在護住音箱而已。
 

被影射的陳為廷在另一個角落,他前面站的都是男性,而且他似乎刻意把雙手擺在自己胸前。時力助理 陳為廷表示,他過去曾經的確是做過錯事的人,所有社會上對他的訕笑嘲諷攻擊他都接受,但是議員這種沒有來由的指控我是不接受。

被莫名影射,陳為廷表情還算輕鬆。他要警方公布影帶,警方說不再回應。議員王欣儀在臉書寫,襲胸的是時代力量有性騷前科的陳姓助理,合乎這條件的,難道有很多位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則表示,全世界有多少人叫陳X廷,如果要自己對號入座真的沒有辦法,這在法律上不會構成任何問題,不管是陳X廷、陳XX都不是有專利權的東西,並表示他沒有講性騷擾前科,因為警方都還沒提供給他正式的資料,所以他沒有辦法確定是誰襲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女警#時代力量#陳為廷#王欣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82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