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招募百人 預計2020年啟航


發佈時間:2018/01/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03
圖/TVBS
圖/TVBS

星宇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公開招募近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另外,星宇航空也表示,已逐步展開各項準備,預計於2019年底前完成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啟航。

星宇航空指出,今天在104人力銀行公開招募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囊括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資訊…等,共計41類職務項目。

 

星宇航空表示,將於「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後,遞件申請公司籌設,並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預計於2019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啟航。

星宇航空說明,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以進行各項流程、制度的規劃及建置,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皆已完成,2018年開始大步向前推進,需要各式人才加入,第一季預計招募100人,涵蓋航空公司各大領域。

星宇航空目前員工人數逾60人,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航空是一個高度關注「人」的產業,不論航安、服務及旅客感受,都必需從人的角度出發,而經營國際航空公司,更要與世界脈動齊驅,需要接受多元的文化衝擊,才能不斷超越和突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招募#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97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