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出手替劉世芳抬轎 綠委怨陳菊暴衝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王國霖 許猛捷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8:34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派誰出戰還沒答案,但似乎看到選將們競爭激烈,高雄市長陳菊力挺子弟兵,趁著自傳出版先打擊劉世芳的競爭對手,但民進黨立委也私下抱怨陳菊出手衝太快,反而撕裂民進黨自家人的感情,建議黨中央提前宣布提名人選。


 

總統蔡英文身為黨主席,看到自家人廝殺心裡再苦也說不出口,倒是英系立委認為應該先止血。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只要有初選就難免會有競爭,甚至可能有「慘痛的攻擊現象」,他認為應該在提名確定之後就能夠化解,如果拖得越久,這種攻擊的情況可能就會繼續加劇。

角逐高雄市長參選資格,選將們競爭激烈,讓陳菊急忙出招力挺子弟兵,趁著出版新書砲打劉世芳對手,讓其他戰將很不滿!高雄市長陳菊則說,攻擊市長和罵市長不會讓整個選舉有一個更好的結果。或許是看準自己的地位不會動搖,但民進黨立委私下抱怨陳菊出手衝太快,一定大傷黨內和氣,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透露初選本來就會亂,但炮口要對外能不能贏才是關鍵。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有時候初選之間會有一些小不愉快,但是最後大家還是要團結一致;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則說,對於黨內互打的感受是「還好」。
 

似乎擔心成了花媽箭靶,綠委們檯面上發言小心翼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不願多談。原本預計過年後公布初選結果,現在也不排除要提前宣布,執政黨想在2018往前進攻,就怕自家人還沒披綠袍迎戰,已經傷痕累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舉#陳菊#劉世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30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