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預演  國軍行進鼓隊操槍表演吸睛


發佈時間:2017/10/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軍在國慶大會有系列表演。其中,國軍聯合樂儀隊今天下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預演,行進鼓隊與操槍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國防部聯合樂隊與中華民國三軍儀隊約有600位成員參與演出,演出曲目有「信號曲」、「傲視群峰」與「飛揚的心」3首。

 

與以往不同,今年樂儀隊表演以「超越」、「創新」為主題,特別設計「行進鼓隊」的內容,樂手們一邊打鼓一邊行進,呈現多層次變化的鼓樂。

另外,按照規劃,世新大學、輔仁大學的競技啦啦隊,將與樂儀隊共同演出;後半段的表演,聲樂老師也將加入樂儀隊,一同表演。啦啦隊與聲樂老師未參與今天下午的預演,明天下午會參加總統府前的總彩排。

三軍儀隊槍法,一向是國慶大會表演亮點,今年也不例外。儀隊隊員呈現整齊劃一的槍法,旋轉、拋槍等難度較高的動作,都順利完成,圍觀民眾驚嘆連連。
 

為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國防部配合國慶籌備委員會的規劃,由「三軍人型氣偶」、「國軍聯合樂儀隊」、「國軍特勤隊」、「陸軍航特部直升機編隊」擔任「序幕表演」,此外還有「憲兵指揮部勤務連警衛排」、「空軍雷虎小組」等表演項目,彰顯國軍戮力戰備整備及捍衛國家決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連續假期#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4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