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濺血衝突誰動手? 統促黨咬「台獨機關槍」


發佈時間:2017/09/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30

台大抗議事件演變成流血衝突,被點名動手的胡姓統促黨成員,今天表示,因為有台獨機關槍封號的北大學生李伯璋先辱罵他們,勸阻不成還動手後,他們才會反擊,不過李伯璋否認,李伯璋說,雙方是有互嗆,是對方衝上來,為自保才動手!


 

大安分局長楊鴻正vs.被毆學生李柏璋:「因為你們沒有來,導致這些人被打,如果你們第一波來,就是我被打,我被打沒有關係,但這些同學也被打成這樣。」

高分貝質疑大安分局長衝突發生時,警察們在哪裡?他也是其中一位被統促黨成員毆傷的學生李柏璋。

大安分局長楊鴻正vs.被毆學生李柏璋:「他們被打到現在會怕,他們不只被打到身體上受傷,他們被心理也受傷,他們怕被追殺被尋仇。」
 

雖然沒有另一位張同學嚴重,但左臉頰還是明顯腫起,另外還有不少紅色抓痕,看的出來被毆當下衝突很激烈,李柏璋說當時他抗議結束準備離開,統派成員看到他獨自一人認為有機可乘,便將他團團包圍他回嗆對方結果統促黨人士憤而向前要揍他,為自保只能出手防衛。

被毆學生李柏璋:「很多(人打我)啊,然後還有一個人把我架住,他頭把我壓在這邊,然後往我這邊打,所以我今天才會受傷,我確實有還手,但那是為了自我防衛。」

只是李柏璋為何會成為統派眼中釘?原來曾擔任過議員助理現在在北大念書的李柏璋,過去常出現各大抗議場合,還有台獨機關槍的封號,也因此這回到台大抗議活動會被盯上。

不過統促黨說不是他們先動手,是李柏璋先辱罵他們他們,阻止不成李柏璋還出手打人,衝突才一觸即發。

統促黨成員胡先生:「我們是很無辜的,所謂的無辜是說我們只是去阻止他,而且我們都有有有,有做紀錄。」

詳細細節毆人的統促黨成員不願多談隨即掛電話,流血衝突各說各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大#抗議#衝突#李伯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03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