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博瘋傳勾男逛街照 李凈瑜斥:邪惡之邦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1:58

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被指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日前在大陸岳陽法院受審,妻子李凈瑜也特別搭機前往旁聽。但事後卻有網友在大陸微博貼文爆料,表示目擊李凈瑜和一同前往大陸的民間司改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勾著手、親密逛街,對此李凈瑜回應是抹黑!


 

李明哲開庭隔天,妻子李凈瑜被拍到在街上勾著一名男子的手,大陸微博匿名貼文還表示兩人很親密有說有笑,砲轟李凈瑜是戲精愛夫形象都是假的。

民間司改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他們公布的(如果)是影片的話,就可以看出我們兩個本來是分開行走的,後來她向前拉住我要跟我講話,講完話之後,我們就分開各自向前。」

照片男主角,其實就是陪同李凈瑜去大陸看李明哲的,民間司改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他表示當時兩人要去銀行開戶,感覺到有人跟監才會靠近講話。
 

民間司改會申訴中心主任蕭逸民:「除了中國的國安人員以外,沒有人有能力拍下這兩張照片,他們做這次截圖,事實上他們也是一種散播恐懼的方式,要透過這個方式來說,你看看跟中國作對,就是這樣的作法。」

蕭逸民說,當時兩人並非單獨行走一旁還有國台辦人員,照片卻似乎刻意避開,懷疑是大陸國安人員全程監控錄影,再截圖抹黑李凈瑜,為的就是要打擊李明哲。

李凈瑜也表示,這趟赴陸旅行證件全被沒收,形同軟禁,光天化日還被拍照栽贓痛斥大陸是邪惡之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哲#李凈瑜#親密#蕭逸民#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1991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