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350液壓系統過熱風險 華航7架同款機安全


發佈時間:2017/08/2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0: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發出緊急適航指令,指出A350飛機液壓系統易有過熱風險。華航公關部門今天回應,7架A350已完成飛行相關程序修訂,目前機隊運行符合安全規範。

EASA是歐盟民用航空安全事務的主管機關,23日對全球有A350國家的民航主管機構,發出緊急適航指令,指出A350飛機液壓系統易有過熱風險,立即修正飛行操作規定。

 

台灣現在只有華航有A350飛機,交通部民航局23日接獲EASA通知後,已立即要求華航配合。

華航公關部門回應,已依EASA及原製造廠空中巴士提供的文件,昨天完成相關程序修訂,目前7架A350機隊的飛機運行,都符合安全規範。

民航局標準組長林俊良說,這是華航去年引進A350 飛機後,首次接獲EASA發出的緊急適航指令,代表所面臨的問題,有改善的迫切性。
 

林俊良說,根據EASA發出的適航指令,與A350飛行操作有關的液壓系統中,油箱中的液壓泵易過熱,溫度超過原設計值,並出現警告燈,如果在油箱油量減少時,會有點燃油箱中油氣的風險。

林俊良說,EASA要求全球所有A350飛機,須修改飛行操作手冊中「最低裝備需求」,也就是飛機放飛標準變嚴格。

林俊良解釋,A350好幾套液壓系統中,依原先的規定,如果只有一個液壓泵過熱出現警告燈,仍允許飛機正常起飛,現在則是只要有任何液壓泵過熱警告燈出現,飛機就要暫停起飛。

A350是空中巴士最新的廣體客機,強調「最科技、最節能、最環保、最寬敞、最安靜」,華航共購買14架,去年下半年起陸續交機,預計明年交完。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A350#過熱#液壓系統#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27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