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改不談死刑兒少性別 趙少康:那要討論什麼?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00:07

司改國是會議落幕,但爭議才剛剛開始。邀請的101位委員,出席85位,有16位缺席,其中包括不滿兒少、性別議題被忽略而缺席抗議的委員,另外死刑也因為爭議過大,在這次會議中不討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談及此事時直言:「你這個不討論那個不討論,那你最後到底討論了什麼?」

政論節目中談及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指出,「司法可以改革,今天這個司法改革為員會本身都非常荒謬,當時蔡英文自信滿滿,放在我總統底下,那不就是自信滿滿,表示說她可以做出個成績嘛,她連一個防火牆,連一個要推卸責任的她都不用,她就說我來做。」

 



「那結果呢,大家大鳴大放,百花齊放,各種奇奇怪怪的人,奇奇怪怪的議題通通都放進來了,沒有辦法聚焦,也沒有重點,也沒有一個先後的順序,然後今天司改出來,甚至於沒有共識。」鄭麗文認為這樣就是「開花了」,但是「開花了還不承認,你沒有辦法交出成績單,所以你在主導會議過程當中,你根本沒有做好功課,然後等到大家莫衷一是,大家吵來吵去,每一個人都不開心的離開了以後,又沒有一個共識,然後你要丟給立法院,那這個問題比年金改革更嚴重。」

趙少康此時接話說:「這次還有一個重要問題沒討論,就是死刑到底要怎樣?也不討論,說因為那個爭議太大,所以我們現在不討論。那你這個不討論那個不討論,那你最後到底討論了什麼?」【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司改會#國是會議#趙少康#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6

0.3326

0.6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