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指中南部公聽會時間少 環署:可加開


發佈時間:2017/08/14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2:05
圖/TVBS
圖/TVBS

環保署今天舉辦空污法修法北部公聽會,不少民眾在會中批評環署在中南部舉辦的公聽會地點偏遠且討論時間少,環保署空保處長蔡鴻德回應,若有需要8月底會再加開公聽會。

環保署日前預告修正空污法,並將在北、中、南三地各舉辦一場公聽會。根據環保署安排的議程,北部公聽會今天在文化大學大新館登場,議程從早上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中南部公聽會則分別在23日及25日於台中世界貿易中心及高雄市立美術館登場,議程時間僅2個小時。

 

北部公聽會今天在文化大學大新館登場,不少與會民眾在草案進入逐條討論前批評環保署,在中部及南部舉辦的公聽會不僅時間少,連地點都在偏遠地區、難以到達,質疑環保署沒有要跟中南部居民好好探討該怎麼修空污法。

蔡鴻德表示,大家都覺得空污法應該要大修,因此希望這個會期就能提到立法院去審議、8月底之前就把公聽會辦完,場地偏遠部分,在租場地時有時真的沒辦法,「都被借走了」,他們也希望辦在方便的地方。

蔡鴻德允諾,如果中南部有需要,8月底前會再加開公聽會,如果大家真的來不及參加公聽會,空污法草案已經預告,不論書面、電話或是傳真過來的意見,環保署都會接收,並將相關意見對外呈現,讓民眾知道環署的決議。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污法#修法#公聽會#空污#加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7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