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旭東:遠傳攻5G物聯網 打造行動為王


發佈時間:2017/06/23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09: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傳電信今召開股東會,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通訊行業非常有趣,也非常有挑戰性,是一個求新求變的行業,遠傳將更深化5G和物聯網合作,打造「行動為王」新世代。

遠傳2016年合併總營收達新台幣943億元,合併EBITDA(稅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與稅後盈餘分別為278億元與114億元,每股盈餘(EPS)為3.5元。遠傳維持一致且穩定的股利發放政策,現金股利配發比例為盈餘的107%,今年發放每股現金股利為3.75元,連續6年股利配發率居業界之冠。

 

徐旭東在主席致詞時表示,遠傳股東人數約2.2萬人,今天出席率達90%,可見股東對遠傳抱持熱忱與熱心;通訊這個行業非常有趣,並且是一個求新求變的行業,台灣在5家電信業者服務下,也非常有挑戰性。

他說,遠傳走的方向是更深化5G和物聯網合作,因為世界在變,政府也在推動5G,遠傳去年就成立5G實驗室,在此方面加速領先;當所有行業與企業機構都走向數位化,也走到各行各業與生活領域,行動將成為生活中無法取代的事,遠傳將以「行動為王」的概念,帶動整體發展。

徐旭東指出,當新世代來臨,變化速度會很有趣,每天都有新的發展,遠傳採納的基本態度是很有改變性,同時會注重客戶需求,並提振投資者信心。
 

徐旭東也強調,遠傳在電信業中的外資占比很高,占30%以上,是真正國際化的公司;通訊業再走下去會非常精彩,遠傳的努力不單單為今天,還為明天和後天,因為整個行業往前走要考慮很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傳電信#股東會#徐旭東#通訊#物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86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