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樣情!挺同搖彩虹旗 反同:蔡政府下台


發佈時間:2017/05/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9:09

同性婚姻釋憲案出爐,挺同婚、反同婚民眾兩樣情!司法院公布大法官釋憲案後,反同婚民眾聚集在司法院前,有人飆淚高呼蔡政府下台;另一頭,立法院週邊則是聚集近千名挺同婚人士揮舞彩虹旗,包括這一次聲請釋憲案的當事人祈家威,奮鬥30多年後,此刻感慨萬分。


 

釋憲結果出爐,近千名挺同人士聚集在立法院旁,揮舞手中的彩虹旗,因為等這刻真得等了好久。

挺同婚民眾:「同志終於可以結婚了,這刻真的很感動,超乎我們的預期的結果,當下真的很想哭,非常興奮。」

挺同民眾認為宣告民法未保障同性婚姻違憲是人權大進步,婚姻不在只侷限於兩性結合,,當初的釋憲聲請人祁家威爭取同婚32年,從青春年少變成白髮蒼蒼,感受更為深刻。
 

釋憲案聲請人祈家威:「我被釋憲文當成變成一隻鳥,因為心情是雀躍萬分,他叫我今天早點回家。」

蔡政府下台跟立法院遙望的另一頭,司法院前聚集不少反同婚民眾高舉白布條靜坐抗議,甚至痛批蔡政府,不排除發動公投、要求監察院彈劾大法官、重啟釋憲。

反同婚民眾:「我們的孩子青少年,以至於我們整個社會,大法官也沒有考慮到,基於以上兩點,我們對於這次釋憲結果感到非常遺憾。」

挺同反同兩樣情,如今大法官做出同婚未受保障的違憲解釋,雖然暫時民意上有衝突,但尊重彼此、相互包容,才不會撕裂這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釋憲案#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