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鏡新加坡經驗 雲林觀摩石化環保


發佈時間:2017/05/0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6: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縣府團隊,借鏡新加坡經驗,參訪裕廊島石化工業園區及國家環境局,觀摩環保政策及石化園區管理。

李進勇率雲林縣政府建設、環保、農業、水利、城鄉發展等處長,7日抵新加坡進行3天參訪,今天拜會國家環境局和亞洲最大石化園區裕廊島石化工業園區。

 

李進勇一行人上午拜會新加坡國家環境局,聽取國土環境保護與規劃、廢水回收再利用、垃圾處理及資源回收、發展潔淨能源及綠建築等簡報,借鏡新加坡經驗。

其中,新加坡建置「綜合廢物管理設施」,和雲林縣正積極推動的「生質能源中心」,在垃圾分類、回收再利用等,有異曲同工之處,成為參訪焦點之一。

對於新加坡空汙排放標準,李進勇指出,在硫氧化物(SO2)、氮氧化物(NO2)、PM2.5及PM10等日或年的排放標準,都比台灣的標準要嚴格,基於兩國都有離島石化工業區,新加坡的做法值得台灣思考,是否也該採取更嚴格的管制標準,以維護人民的健康權利。
 

李進勇表示,新加坡獲選為全球宜居城市中亞太地區的楷模,不僅城市建設的規劃與建設,更在經濟開發同時,兼顧環保與重視人、環境、土地、資源、國土永續的和平共存,值得效法。

李進勇一行人下午參訪裕廊島石化工業園區,對於工業園區具備世界級基礎設施、妥善處理廢棄物和工業廢水、完善的消防、醫療、緊急支援、成立化學與工程科學學院培育高技術人才等,認為是未來規劃台西綠能園區或新闢工業區的最佳借鏡。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借鏡#新加坡#石化#雲林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26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