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文洋傳分手呂安妮?集團證實:總裁目前單身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2:18

王永慶長子、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女友呂安妮,婚外情長達22年,甚至傳出王文洋和呂安妮同住在豪宅「御之苑」裡,其中2戶登記在呂安妮名下,如今卻被週刊爆出感情生變,兩人已分手且分居,對此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說明,證實王文洋目前是單身。


 

據《壹週刊》報導,王文洋疑似和呂安妮結束22年婚外情,王曾經在今年初的某場尾牙中,公開請賓客幫他介紹女朋友,而呂安妮也被拍到獨自一人行動,就連過去王文洋每週都會固定和呂安妮所生的小兒子王泉力聚餐,但傳出現在呂安妮也鮮少出席,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王文洋和呂安妮已經分手」,且呂安妮已搬出御之苑,兩人分居。

對此今早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說明,集團顧問梁家堯表示週刊報導不實,因「王文洋從2007年開始至今都是單身」,更指出王文洋在2003年購買御之苑後,就從來沒跟呂安妮住在一起,「何來分居的事實」;否認兩人分居之說,卻避談兩人在何時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文洋#呂安妮#分手#分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43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