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離屏風45公分...」群創要員工依規定整理桌面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0:22
圖/示意圖,非群創辦公室
圖/示意圖,非群創辦公室

你的辦公桌有沒有很凌亂呢?面板大廠群創(3481)昨日(26日)被爆出,公司內部要求所有內勤員工都需整理桌面,甚至列出許多規定,包括「電話放在電腦左邊,約離屏風45公分」等,讓員工傻眼說:「這比當兵還嚴格!」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員工投訴,群創的新總經理蕭志弘這個月剛上任,公司就突然在24日發信,要求所有內勤員工整理桌面。雖然員工是有必要將桌面保持整潔,但信中附件裡有個簡報檔,裡頭連電腦螢幕、電話、筆筒等擺放位置都有明確規範,例如:「電話放在電腦左邊,約離屏風45公分」、「電腦顯示器放在桌面左右上角,角度約30~35公分」、「座位下方請勿擺放東西」、「日曆、水杯、筆筒、盆栽按順序放置,與桌邊間隔15公分,物件間隔8-10公分」。

 

信件一出讓所有群創員工傻眼,認為是上級主管為了「狗腿」新總經理做出的要求,不滿的說:「好好拼產品,讓公司賺更多錢回饋員工才是最重要的吧!」對此,群創則回應,簡報檔是熱心的員工製作的,給員工做個參考而已,並沒有規定員工桌面的物品擺放,只是希望所有員工能保持桌面整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辦公桌#群創#整理桌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