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犒賞員工不手軟! 富邦金年終最高20個月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4:36
圖/TVBS
圖/TVBS

金控業獲利王富邦金,今年再度大手筆辦尾牙!台北場今晚謝年會席開將近1300桌,宴請旗下1萬多名員工,不但找來歌后A-LIN、彭佳慧開唱,發出獎金超過千萬!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宣布,年終獎金平均4到6個月,最高上看20個月,而且今年可望加薪3%!


 

情歌天后A-lin深情開唱,高亢渾厚美聲讓台下1萬多人沉醉不已,又High又熱鬧的盛大場面,可不是一般演唱會,富邦金年終謝年會開了1300桌,宴請1萬多名員工,是今年金融業尾牙最大場!

富邦員工下海熱歌勁舞,架式十足,不同部門PK拚場換裝打扮,大老闆龍心大悅,大讚有向心力就對了!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倆兄弟,特別配合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穿上帽T走運動風,一場尾牙發出獎金超過千萬。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年終獎金由表現決定 ,基本上就是看表現。」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我們每年都會加薪,物價上漲不是壞事,因為我們台灣已經低通膨太久了,對經濟發展不利。」

老闆掛保證,一定會幫員工調薪!今年富邦員工平均年終獎金4到6個月,績效最好的甚至上看20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尾牙#蔡明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80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