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忙市長!鄭文燦成電玩主角 跑透全桃園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8:08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5日)臉書PO影片,短短幾小時就引起近5千人按讚。影片中他化身為電玩主角,並乘坐市長專車,將1年多來,近1千6百多個行程跑透透,其中他還穿運動衣、束褲,逗趣騎UBIKE,當被詢問到是不是跑基層太勤,反而把民意代表工作都做完,鄭文燦笑說,議員在拿他在開玩笑。


 

沒看錯,虛擬市長鄭文燦像電玩主角一樣來回轉動,服裝造型不停換,想搭什麼都可以,就連飛機也能選,但最後鄭文燦西裝鼻挺,搭市長座車,全桃園趴趴走。

短短3秒,時速瞬間破2百,右下方儀錶板一度破表,飆高260,左上方賽道規劃依13個行政區版圖,眼前紫色框框就是政績內容,從桃園鐵路地下化、社會住宅、國小校舍增設教室通通給你看,最後實在太多,市長不搭車,反倒身體力行。

短袖運動衣配緊身褲,市長磨刀霍霍,挑戰新政績UBIKE意外有喜感,但你能想像市長一邊騎腳踏車,時速照樣破200,心跳維持160,就快高血壓,踩這麼勤,畢竟1年1596個行程,實在太多。
 

桃園市長鄭文燦:「像我在車上有10幾套衣服,不同場合換不同衣服,他(議員)開玩笑說,市長把議員工作都做完。」

其實議員好像不是開玩笑,市長會不會搶了民代工作?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航空城到現在還是一樣,營建署還沒通過,現在又搞個亞洲矽谷,桃園建設根本停擺,雖然影片 看的到說他做很多,但這些都是以前前朝規劃下來。」

根據TVBS民調,鄭文燦滿意度從上任百日的42%,提高 15 %,六都中唯一上揚,自稱行程跑最多,政績影片拍得也最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文燦#影片#政績#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2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