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聲音擋門外? 核食解禁突辦座談會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19:51

行政院研擬放寬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入台灣,在國民黨要求下日前召開公聽會,不過場面混亂甚至有黑道闖入。而就在今天下午2點,在毫無通知的情況下又再辦一場!讓所有關心這項政策的民眾措手不及,立委同樣也是突然被通知要開會,而行政院解釋說這不是公聽會,是座談會。


 

抗議民眾:「漢奸走狗滾回日本!」高舉紅牌表達心中怒火,食藥署外民眾激情抗議,警力佈署把人擋門外,抗議黑箱不是沒有原因,跟著鏡頭走進大樓內,先是到潮濕樓梯間來到地下二樓,容納60人的會議室,裡頭專家學者、公民團體代表排排坐,甚至還有警察,就是沒有民眾坐裡頭。

行政院食安辦主任許輔:「現在就是聽社會各界的意見,我們發開會通知算是一個座談會議,跟一般的公聽會不一樣。」

辯稱不是公聽會,而是臨時在22日開座談會,網路全程直播,但是聲音擋門外,儘管有開放視聽室讓民眾來參與,但是實際抵達,竟然只有穿著背心的食藥署人員和警察,一位民眾也沒有,也許就是怕又像之前的公聽會一樣爆發衝突,而距離座談會地點,民眾得橫跨一個馬路才能到達觀看直播。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希望主管單位能好好跟基層民眾溝通。」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不是來摸頭,是來溝通的。」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會議也是在最後一刻改到這邊來,而且是地下室二樓的場地,我看了剛剛的書面報告,今天是一場已經有結論的座談會,完全是朝向已經要進口開放核災食品的決定。」

就連立委要開會,也是被通知得突然,還選在訊號相對較差的地下室令所有人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聽會#座談會#核災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62

0.117